本校課程

課程特色

      兩文三語

        小一 至小六「中普合一」,以普通話教授中國語文。小一及小二推行「識字教學」
       、小三至小六推行讀寫結合並運用電子教學,以提升同學語文水平。

 

        本年小一英文科繼續利用電子教學,網上學習平台及故事書,全面提升聽說讀寫方
        面的英語水平。 英文科已完成教育局「提升小學英語水平津貼計劃」,並於小三至

        小六正規課程中以戲劇教育訓  練說話、寫作及各共通能力,以提升學與教效能。

 

       數理、科技教育

  • 數學科已完成兩年校本支援計劃會因應本校學生的能力和需要,調適各級的學習內容,
    使課程更具完整性和連貫性,學生能更有效地學習。於各級的課程內加入了解難策略的
    教學,教授學生解難技巧。本科亦發展跨科閱讀,於本年度參與「從閱
    讀中學習」計劃,讓學生多閱讀數學刊物及書籍,提升對學習數學科的興趣。
  • 透過跨科專題研習,讓學生實踐跨課程閱讀及電子學習,以製作模型及小組匯報展示研習成果。
  • 把常識科、數學科與資訊科技課程整合引入編程教學,發展STEM及資訊素養。

 


全人發展課

宗教科

中文科

英文科

數學科

常識科

視覺藝術科

音樂科

體育科

電腦科

圖書科

生命教育科

資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