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課程

宗教科

宗教科

宗教科目的是引導學生從生活中去體驗天主的愛及領會天國的喜訊,從而培養他們正確的生活態度及價值觀,並把所認識的信仰及真理融入生活中,在靈性方面健康成長。

 

為使學生們在信仰路途上得到成長,學校除了正規課程外,還安排了多元化的宗教活動,向學生灌輸宗教知識,讓他們在靈性上得到發展。

 

學校每年均舉行開學祈禱會、聖誕祈禱會、新年祈禱會及四旬期活動,還有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如短片欣賞、話劇比賽、唱歌、遊戲、祈禱、短講等,讓學生感受節日的喜悅、明白節日的意義。

 


半職校牧每星期三天到校接觸及聯繫公教學生,在小息時段會主動接觸同學及交談,進行宗教小遊戲,加強同學接觸宗教的機會,以進一步協助推動福傳工作。校牧透過小息時段訪問公教學生,鞏固他們的宗教知識和基礎,從而進一步提醒他們作為公教學生的權利和應有的責任。


按此瀏覽宗教科活動
 

宗教科網站連結

天主教香港教區

http://catholic.org.hk

天主教教育五大核心價值

https://www.catholic.edu.hk/天主教教育/願景和使命

天主教教友禮儀小百科

http://www.thomasluk.idv.hk

天主教四旬期運動

http://lenten.catholic.org.hk

香港教區視聽中心

https://hkdavc.com

思高聖經學會(網上聖經)

http://www.sbofmhk.org

良友之聲出版社

http://www.vaphk.org

寶血女修會

http://www.spb.org.hk

寶血女修會網上代禱區

https://catholic.org.hk/spbprayer/

Happy Saints
http://www.happysain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