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資訊

入學資訊

小一銜接課
 

小一銜接課

課程目的 : 讓小一新生更快適應學校生活。 課程安排 : 課程內容包括常規課、中文(普通話)、英文及數學科,每天安排學生上兩節課,每節約 35 分鐘。

 

 

第一天上課

第二天上課

第三天上課

第四天上課

9:00-9:35

班主任課

班主任課

班主任課

班主任課

9:35-9:50

小息

9:50-10:25

中文

英文

數學

副班主任課

10:25-11:30

-

拍攝學生相

-

 

 

為使準小一生能夠更快適應小學生活,本校於23/8/2023-25/8/2023特別為他們安排免費
的小一暑期銜接課程。

   

 

 

小一入學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計分

本校的小一自行分配學位計分不包括上午校畢業生,只包括於寶血女子中學附設小學下午校、 寶血女子中學(附小)下午校及寶血小學下午校完成小六課程的畢業生

 

「小一選校座談會」

本校分別於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一日及十一月二十七日舉行了小一選校座談會,為準小一家長簡介在選校和填寫「選校表」的注意事項。家長透過座談會可了解本校的課程及活動。此外,十一月份的座談會更增添了學校如何推動STEM的發展,以及外籍老師分享學生參與英語活動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