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課程

全人發展課

本校於二零二二年起,調整全年時間表下午的課時,進行「Play, Learn & Grow」全人發展課。學校與校外機構合作,針對智能、體藝、社會服務、德育及公民教育、與工作相關經驗五大範疇,設計全人發展課,為學生提供學習不同技能及表演的機會,以豐富其學習經歷,並有效地引導他們遵循本校校訓「智、義、勇、節」的優良傳統,盡展其多元潛能,以促進全人發展。

 

小一

小二

小三

小四

小五 小六

上學期

瑜伽班

再生紙製作

中華文化

*LAMDA

園藝 中華文化
中華文化 啦啦舞班

童心共創

中華文化 視藝 Reading Club

下學期

Reading Club

趣味數學

 

小結他 /
K-Pop

螢亮生命」
 計劃

拍攝製作 / 
英文辯論

欖球

視藝
趣味數學

中華文化

粵劇 中華文化 畢業禮表演



 

 

 

 

 

*London Academy of Music and Dramatic Art
 

小一瑜伽班  
 
   
課程由專業導師帶領,透過瑜伽遊戲的前導,進行瑜伽和靜坐冥想的練習,既能改善學生身體的柔韌度,又能令學生心安神靜。課程主要內容包括:動物瑜伽操、遊戲瑜伽等。

 

小二再生紙製作課

   
   
本校為小二學生安排再生紙製作課程。課程結合環保、藝術及文化三大元素,讓學生透過製作再生紙,認識本土文化及環保概念。


 

小二啦啦隊舞班

透過訓練,讓學生結合體操、跳躍、口號及舞蹈編排,從而表現團隊合作的精神。此外,啦啦隊表演能提升學生對動作之審美、分析、判斷和創作的能力,從而促進個人的全面發展,是一項充滿活力的運動。

 

小三小結他

夏威夷小結他容易彈奏,加上體型小巧,十分適合學生用以學習音樂。課程通過集體演奏來提高自信,增加演出經驗,開發音樂智慧。課程主要內容包括:掌握彈奏的手形、音階、演奏技巧等。

 

小四LAMDA課
 
 

導師教授學生poetry recital、show and tell、picture story及impromptu speeches的技巧,訓練學生有清晰的表達、準確的發音、積極的肢體語言和自信心,提升他們運用英語與人對話及演說的能力。

 

小五園藝課
 
 
園藝課程的目的是教授學生種植的知識,培養學生對生物及大自然事物的認知,並增強他們對種植植物的興趣。導師鼓勵學生多種植,體驗有機種植的樂趣,從而教導他們綠化生活的信息。

 

 

各級中華文化課

 
 

中華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本校於中華文化課程中,提供一系列的傳統工藝文化活動,藉由民俗手工藝的製作,增加學生對中國文化的認識及引起學生對中國傳統習俗及文化的興趣。